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扶梯管制+各樓爆滿! 民眾:人多排不完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1:18

信義區10日有新百貨加入,當中引進130間獨家,甚至首次進駐的櫃位,吸引光在週六單天就預估會超過40萬人來逛,裏頭很多店家實在太吸引人,像首次進駐台灣的藍瓶咖啡,或抹茶控愛的超濃JR咖啡,到鹹食股神巴菲特愛的牛排館或徒手吃螃蟹餐廳,沒有「任何」一間店是沒人的。

圖/TVBS

 
棉花糖焦烤一下,灑海鹽,日本知名巧克力店,DANDELION客人接不完,往後走來到法國五區,Le Boulanger de Monge,招牌蘋果塔出爐。美食甜點都誘人,但想吃,光從一樓,先加入無止盡人龍吧,好不容易到樓上,吃甜吃鹹都要先想好,否則。

民眾:「就什麼東西什麼地方都要排隊啊,吃飯要排隊,買冰淇淋也要排隊。」

排隊民眾:「(餐廳)大概12點,預計是要到2點才排的到,(所以就放棄了),對。」

 
圖/TVBS

回歸台灣的Baskin robbins,試吃口味太多,民眾挑味道就先佔5分鐘,或常常大家手機拍照先打卡。」

排隊民眾:「大概100張囉,(鎖定哪些地方哪些餐廳),但是因為排太多人,沒有去,過來要吃冰淇淋也沒了。」 

各家名店首次進駐,130家獨家櫃位,很多又是國外最夯,樓層間是人擠人,左邊、右邊、中間櫃位都在排,室內塞不下了,還有外頭走廊。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民眾排隊隊伍是L型,雖然只有200-300公尺,但是他們想要進這藍瓶咖啡的大門,必須要花1個小時以上。」 

外帶限定一樣排,想吃獨家首次進駐餐廳,像徒手抓螃蟹Dancing Crab,股神巴菲特的愛smith&wollensky牛排館都要訂位,百貨光開幕當天吸引15萬人,第一個週六 預估超過40萬人,大家搶當朋友圈裡中的美食體驗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微風#櫃位#排隊#藍瓶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