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法官驗票不積極 丁守中要求「全部重驗」


發佈時間:2019/01/1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0:26

【鏡週刊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之差落敗後聲請驗票,票數還比原得票數少470票,柯文哲也少157票,重新計票後,柯文哲多贏313票,領先3,567票,丁守中另提選舉無效訴訟,台北地院今(11日)再度開庭,他的律師團指控,驗票時有的法官不積極,違法的地方沒記清楚,要求重驗全部1,563個投開票所選舉人名冊,法院尚未准許,將擇期再開庭。

今天台北地院再開庭,丁守中未親自出庭,他委請律師團表示,日前法院出動50組法官驗票時,有法官態度不積極,因為有些法官以為只是來算票數的,態度不是很積極,有些違法的地方,在驗票時沒有記清楚,要求重驗選舉人名冊。

 

承審法官認為,驗票時丁守中陣營也有派律師在場,希望丁守中的律師團能提出有問題的選舉人名冊是哪些投開票所,但律師團認為驗票時很多的瑕疵都因不明原因沒記載,如果法官認為重驗範圍太大,會再向法院陳報重驗範圍。

丁守中確定驗票未翻盤後,立即另闢戰場,向台北地院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希望台北市長選舉重新投票,丁守中若能證明選務機關辦理選舉違法,且足以影響選舉結果,二者缺一不可,即能獲判勝訴,台北市長將重新選舉,一審要在半年內審結,可上訴到二審,也是半內年審結,若丁守中勝訴確定,即可以再度與柯文哲對決,由選民重新投票決定誰是台北市長。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貴婦夫捲款】貴婦奈奈逃亡還獲判賠15萬 債主可追償
「口譯哥」駐美領260K月薪 監委要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守中#驗票#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4555

0.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