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嬤酸黑手「不讀書」 他氣炸:起薪就比你兒高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2: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網友提到,自己的職業是修車師傅,因此雙手常常弄得又黑又髒,日前去買鹹酥雞時,被一名帶孫子的阿嬤偷酸,甚至還向孫子炫耀兒子的薪水,讓這名網友相當不以為意,心想「我剛換工作起薪就比妳兒子高了」,貼文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下班買鹹酥雞當宵夜,礙於雙手又髒又油,因此麻煩老闆幫忙夾東西,這時剛好旁邊有一名阿嬤看見,接著對孫子說:「你看不讀書以後就只能做這種會弄髒手的工作還要麻煩人家,要努力讀書知不知道」,甚至炫耀「你爸爸一個月都賺3,4萬哦,你以後要賺的比你爸爸還多哦!」

原PO聽完後簡直氣炸了,並在心裡默默地說「3,4萬是什麼工作我是不太想知道,但我剛換工作起薪就比妳兒子高了,真替妳的孫子未來感到憂心」,同時附上一張自己工作後的指甲照。

不少網友看完後,表示「各行各業都是為了養家活口,都是辛苦的工作者」、「狗眼看人低」、「又一個恐龍家長⋯行行出狀元!尊重每個專業」、「賺3、4萬不是滿街是嗎?是要笑死誰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修車#黑手#薪水#職業#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