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公路爆胎鬆脫 男狂奔一路追輪胎


發佈時間:2019/01/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3:24

美國德州高速公路上,一輛汽車突然爆胎,車輪從車底直接滑出,沒想到,一名黑衣男子不顧公路車來車往,竟直接下車追著輪胎跑,過程都被後車給拍了下來。

示意圖/TVBS

 
這一幕,笑翻所有人。公路上車來車往,只見這名老兄從路肩出現,一路追著輪胎跑,還不時加快腳步伸手去撈,最後終於撿了回來。

撿輪胎男子 Mitch Chapman:「我覺得這真的非常好笑,多虧了他拍下來,我自己還有我的家人,不管多久都能拿來當笑話了。」

美國德州這名男子,上星期日跟爸爸開車出門,但就在公路上,車子突然爆胎,輪子也從車底滑出,一路向下,滾了好幾公尺,他只好趕緊請爸爸靠邊停,自己立刻下車追回輪胎。

 
撿輪胎男子 Mitch Chapman:「其實其他輪胎也同時鬆掉,幸運的是只有後輪胎鬆脫,不是四個都鬆掉。」

而在澳洲,則有路牌從天而降。

目擊民眾:「就像是個大型看板,沒有任何聲音,也沒有傾斜,就這樣直接掉了下來。」

才剛過路牌告示,沒想到,一大片鐵板,就像被風吹倒一樣,先是往汽車擋風玻璃砸,接著整片往後壓。 

遭路牌砸車女子 Nella Lettieri:「就像是個鐵捲門朝我而來,然後把門關上了,它有個力道在推我,我想說我把腳踩在剎車上,為什麼卻停不下來。」

整輛汽車嚴重扭曲變形,但女駕駛幸運只受到輕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輪胎#砸車#爆胎#高速公路#鬆脫#輕傷#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00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