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妳上學還不去」 日狠心母親勒昏國二女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5:31

日本一名51歲的母親,因為小孩蹺課,氣到用手機充電線企圖勒死國二的女兒,女兒被送醫急救,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圖/翻攝自いろんなニュース速報!推特

 
案發後遭到逮捕的嫌犯,面對媒體雙手掩面不發一語,這起事件發生在星期二的下午,群馬警方獲報後趕到嫌犯家裡,發現14歲的被害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陷入昏迷,趕緊將人送到醫院急救,鄰居表示,怎樣也想不到會有這種狠母殺女的可怕事件發生。

新聞旁白:「面對警方偵訊,嫌犯藤田直子坦承犯行,而媒體採訪了案件相關人士,得知嫌犯供詞有提到,自己對於女兒拒絕上學這件事情相當苦惱。」

媒體報導,昏迷的國二女生因為長期有蹺課問題,讓學校跟母親相當困擾,去年8月她跟家人搬到這處位在群馬前橋市的住家之後,就幾乎沒有到校上課,8日當天她又因為不上學跟媽媽爆發衝突,51歲的母親氣得直接拿手機充電線勒住正在睡午覺的女兒,直說要殺了她。

 
新聞旁白:「嫌犯雖然承認殺人,但警方表示她也提到,自己真的是想要直接殺了(被害人),所以直接拿手機充電線,去勒住女兒脖子。」

據了解,嫌犯的丈夫因為工作長期出差不在家,而差一點勒死女兒的媽媽在犯案後打電話給自己老公,老公才趕緊報警,經過一天時間,昏迷的國二女學生仍舊昏迷危急,而這名管教女兒不當動手的狠心媽媽,也被警方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翹課#手機充電線#勒暈#昏迷#家暴#殺人罪#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85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