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花不顧反對嫁「網戀男」 婚前才知對方是多金富商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3:09
圖/翻攝自《eva.vn》
圖/翻攝自《eva.vn》

越南1名大學校花,3年前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遠在俄羅斯的男子與偶像合照,為了進一步得到偶像的資訊,於是主動聯繫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甚至發展出網路戀情、論及婚嫁,直到校花遠赴俄羅斯與男子見面時,才發現他其實是名男性時尚品牌富商,但跨越距離與現實的困難,兩人如今婚姻幸福美滿,已育有兩子,這段戀情也成為佳話。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阮文映(Nguyen Van Anh)畢業於河內經營與技術大學,不僅學術成績優異,還曾在校內選美比賽中獲得冠軍,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3年前她在網路上翻閱偶像照片時,發現陌生男子鄧俊(Dang Tuan)與偶像的合照,猜測兩人應該熟識,於是透過臉書訊息聯絡鄧俊,但對方卻回應,與她的偶像僅是一面之緣,不算熟識。

 
圖/翻攝自《eva.vn》

一張照片卻成為遠距離戀愛的開端,兩人開始頻繁聯絡,除了網友身分,甚至談起網路戀情、論及婚嫁,濃情密意讓兩人無話不談。但雙方家長都十分反對這門婚事,阮文映的家人還嘲笑她在做夢,即使鄧俊遠赴越南提親,仍無法打動女方家人的心,但小倆口堅持互訂終身,最後還是讓雙方父母點頭答應。
圖/翻攝自《eva.vn》

2年前阮文映飛往俄羅斯找鄧俊時,才發現男友年紀輕輕,就已經是時尚品牌的總經理,財力十分雄厚。兩人成婚時,拍攝的婚紗橫跨越南3個城市,選在最高檔的五星級飯店舉行婚禮,花費高達十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32萬元),婚後已育有兩子,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校花#風雲人物#俄羅斯#富商#選美比賽#網戀#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5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