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來了!明起回暖可達27度 這天起開始變天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1:03
明天起(10日)東北季風將會減弱,各地開始回溫。圖/中央社
明天起(10日)東北季風將會減弱,各地開始回溫。圖/中央社

把握好天氣出門!氣象局表示,明天起(10日)東北季風將會減弱,各地氣溫會逐漸回升,北部白天最高溫可到27度,中南部則可高達29度,不過日夜溫差大,還是得留意溫度變化,但週日(13日)另一波東北季風將增強,北台灣天氣將轉為整天濕涼!

氣象局指出,明天因為東北季風減弱,迎風面水氣減少,北部氣溫將明顯回升,白天高溫可到26、27度,中南部則是28、29度,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有小範圍短暫雨,不過還是得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氣象局表示,週日另一波東北季風將增強。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而氣象局也表示,週五(11日)、週六(12日)天氣也都為舒適溫暖,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和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但是週日(13日)開始,另一波東北季風將增強,迎風面水氣會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降雨,中南部則持續多雲到晴,北部將整天濕涼,其他各地早晚也會偏涼。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也在專欄指出,週六下午至下週一清晨,都會受另波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降雨轉明顯,北部也將變成濕涼,但這波冷空氣不強,對中南部影響不大,仍為多雲時晴、早晚偏涼的天氣。不過,下週一白天起,東北季風會減弱,天氣將開始好轉,氣溫也會回升,下週二又會是溫暖舒適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天#回溫#回升#濕涼#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26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