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雨天偷8公斤香腸 老闆讚「能吃苦」27K聘請小偷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2:1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小偷也能是人才?大陸一名餐館老闆日前寫下一封公開信,表示餐廳被偷了將近8公斤的香腸,但他不想追究竊賊,反而大為感動,認為竊賊相當有天賦,能做正事,只要願意來面試,他願意開出6000元人民幣(約2.7萬元台幣)聘請。

根據陸媒報導,江蘇揚州某餐館3日下午遭竊,將近8公斤、價值500多元人民幣(約2278元台幣)的香腸不翼而飛,老闆一查監視器,發現是遭到一名竊賊偷走,但他沒打算追究竊賊責任,而是寫下一封公開信,表明想要以6000元人民幣的價格聘請這名竊賊。

 

老闆表示,其實餐廳被偷走一串香腸也沒什麼影響,「我想要嘛是小偷喜歡吃,經濟條件又不好,就順手牽羊了」,只是他注意到,偷竊當天是零下2度的雨天,且餐廳香腸是以一長串裝多個掛勾分節掛起來晾曬,但該名竊賊卻僅用30秒就把同一長串、多個掛勾的香腸一次拿走,相當精準。

「零下2度冒著雨能出來偷東西,說明能吃苦,能成功偷走東西,說明膽大心細、思維敏捷。」老闆認為,該名竊賊可以做點正事,而餐廳就缺像竊賊這樣的人才,因此表示只要竊賊主動來認錯,他可以不追究責任,並聘請竊賊為自家員工。

不過老闆在公開信寫上第3點,「我也是個粗人,萬一被逮著了......」讓網友覺得意味深長,紛紛留言「好奇心使他去求職,求生欲讓他快逃」、「老闆:請君入甕」、「我信你個鬼,你個老頭壞得很」、「來了之後就會被抓,小時候故事都是這樣寫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竊賊#香腸#聘請#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49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