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義川中市府抗議 要求盧秀燕遷建肉品市場


發佈時間:2019/01/0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7: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肉品市場遷建烏日案備受關切,民進黨提名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今天要求市長盧秀燕兌現遷建政見,市府則說,因民眾還無共識,要先強化行政溝通避免區域間紛爭。

台中市北區肉品市場遷建烏日案,北區居民多所期待,王義川下午帶領當地居民到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抗議,高喊「秀燕不要騙、肉品要遷建」,要求盧秀燕兌現選前提出的肉品市場遷建政見。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回應表示,盧秀燕在此議題上始終回應民意,要求市府強化行政溝通,不讓市民陷入二分法的政治操作,避免區域間的紛爭,不重蹈前市府的覆轍,在兼顧地方民意和議會共識的前提上,尋求真正的雙贏方案。

台中市經發局也指出,台中肉品市場原規劃遷址烏日案,因當地民眾未獲共識,已於107年7月暫停環評作業。未來會加強行政溝通,讓地方鄉親充分瞭解,尋求議會和廣大市民的支持,形成雙贏局面。

王義川表示,曾是北北屯區立委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市長期間允諾肉品市場要遷移,政見清清楚楚寫在競選文宣上,不料日前在烏日的公開活動中,又說在市長任內北區肉品市場不會遷建烏日,政見馬上跳票。
 

王義川認為,北區肉品市場新址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選定遷往烏日,接續的前市長林佳龍也依計畫完成都市計畫變更,就等現任市長盧秀燕落實,請盧秀燕信守承諾。他建議先把烏日新址建好,再把北區肉品市場遷出,烏日不動工,北區居民的盼望就要遙遙無期。

北北屯區劉姓居民說,肉品市場周邊居民長期忍受臭氣沖天、噪音污染,積怨已久,當初林佳龍說要遷建,居民都很興奮,沒想到盧秀燕上任不到10天,政見就跳票,只能用「痛心疾首」來形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肉品市場#王義川#盧秀燕#遷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1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