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禁區抽菸還嗆聲 澳門警鳴槍嚇阻


發佈時間:2019/01/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4:02

澳門的新《控煙法》元旦上路,規定機場和賭場等娛樂場所,除了獲批准的吸菸室之外,其他範圍都得禁菸。但這新規,卻有大陸遊客不買帳,在非吸菸區吞雲吐霧,警方前往勸阻無效,還遭陸客嗆聲,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最後警方開槍警告。

圖/翻攝自香港自由行加加微博

 
又是拉扯,又是不斷爆粗口,三名大陸遊客在澳門銀河酒店外,跟警方爆發肢體衝突。澳門員警在用警棍反擊,但無效,於是對天鳴槍警告。但這群陸客沒在怕,反倒更猖狂嗆聲。

大陸遊客:「你打我啊,打我啊。」

這起衝突會發生,原因就是澳門新修訂的《控煙法》,今年元旦生效,規定機場跟賭場等娛樂場所,除了獲批准的吸菸室外,其他的室內範圍都禁菸。如果有人違法抽菸,最高可處以折合台幣近77萬的罰款。

 
澳門治安警發言人李德輝:「嫌犯有企圖伸手向他腰間的裝備處,為了確保沒有進一步,更加不堪設想的後果發生,也防止嫌犯可能有機會搶奪警槍,所以有關員警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唯有拔槍示警。」

這些陸客在非吸菸區吞雲吐霧,又不聽勸,最後警方將三名陸客拘捕並帶走同行女子協助調查。入境不隨俗,不守法規還鬧事,最終的後果,就是自討苦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客#控菸法#肢體衝突#勸阻無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01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