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爆直播賣A貨 假名牌叫價5百喊冤沒仿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08:47
圖/翻攝自林子瑄臉書
圖/翻攝自林子瑄臉書

40歲本土劇女星林子瑄曾和演員劉至翰有過一段婚姻,2011年離婚後獨立撫養兒子,如今靠直銷和網拍謀生,已淡出演藝圈將近2年。近日林子瑄被民眾爆料她在直播中公然賣假貨,並提供直播截圖證明,林子瑄提著香奈兒包、GUCCI帽山寨版等物品,價格賣約500至1200元。對此,她解釋自己沒有仿冒,只是型跟名牌一樣。
 
據《蘋果》報導,有民眾爆料林子瑄公然在直播中賣假貨,截圖中她拎著有香奈兒LOGO的包包,販售價格約500至1200元。對此,林子瑄喊冤沒有仿冒,而是「客人點菜」的概念,她說自己飛到廣州十三行找客人要的款式直播,訂製款不帶LOGO,一個大約1000元左右,她也有在直播中聲明自己賣的「不是正品」。

 
 
圖/翻攝自林子瑄臉書

「你覺得我會這麼蠢嗎?如果真的要做違法,要在公開的平台上面?」林子瑄強調,因為她從台灣向廣州下單,一次就要拿100個以上,但每位客人要的款式都不同,沒能力做到那麼大的情況下,就只能直接飛廣州,客人在直播上下單,她再跟工廠下訂。
 
林子瑄無奈表示現在生活平靜,真的不喜歡演藝圈,只想回到平凡的日子,就怕影響到2個兒子。她透露大兒子現在是職業軍人,拜託媒體「給我一條路走吧,已經到這個地步了…尤其一個在軍中,我真的不想去影響到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子瑄#假貨#劉至翰#A貨#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0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