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烏魚子比賽行銷高雄 觀光局:點子來自陳文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0:12

高雄市觀光局一月將推出烏魚子佐酒大賽,邀請各飯店參加,三日公布僅提供13天報名,從決定誰參賽,準備什麼料理,部分業者還在構想,有的則已經有方向,考驗主廚實力,而比賽選用高雄在地烏魚子推觀光,點子主要來自二月觀光大使陳文茜的構想。

圖/TVBS

 
瓦斯槍炙燒把泡過高粱的烏魚子表面微微的烘烤,飄出焦香味。

大火快炒,主廚搭配的是中式最常見的蛋炒飯,除了肉絲之外還有鮮蝦拌炒,最後主角烏魚子撒在最上面,大家熟悉的中華料理,這次將參加高雄市觀光局舉辦的烏魚子佐酒大賽。

主廚Abben:「高粱的香氣可以襯托出烏魚子的美味,那烏魚子本身的鹹香的東西,那高粱酒襯托出它烤出來的東西特別有香氣。」

 
圖/TVBS

觀光局3日中午釋出比賽消息,各飯店業者則在前一天接到通知,其中翰品飯店推出日式的花枝漿烏魚子捲,但菜色後續還不是最終版,仍會進行微調。

主廚賴穎男:「我們還會再做另外一些就是菜色的變換,對,我們現在已經在初步的做規劃了。」

其他被觀光局點名的參賽者,有的主廚要派誰、料理的方向都還沒確定,但不管準備好了沒,業者參與意願都很高。

圖/TVBS

飯店公關Mandy:「剛收到這個活動的報名,那目前來說的話,餐廳的主廚以及我們的調酒師都做好萬全的準備,那會再將細節稍微微調一下。」

只是這回觀光局選用烏魚子佐酒當主題,點子來自高雄市二月的觀光大使陳文茜,來自美國雙橡園在2016年的時候,台灣駐美代表舉行的中華美食晚宴,要用美食推廣文化與外交,當時就向美國政府推廣黃金烏魚子,這次觀光局也打算用在地的烏魚子行銷高雄,觀光局創意一個接一個蹦出來,只是比賽訊息3日發布,15日報名截止,大家絞盡腦汁比創意,也考驗主廚們的真功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烏魚子#觀光局#觀光大使#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79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