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山達基教會濺血! 24歲台灣男遭刺頸身亡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有台灣人在澳洲遭刺頸身亡!山達基教會位在澳洲雪梨的總部今天發生持刀殺人案,一名16歲少年被要求離開教會,他憤而拿出長刀行兇,造成一死一傷,死者確認是24歲的台灣男子,他是山達基教會成員,警方正在調查行兇動機。

圖/ 翻攝自No Comment TV

 
警車旁有大批民眾圍觀,現場還出動了救護車,因為這個教會中心發生了一起持刀殺人意外。

新聞主播:「插播一則快訊,澳洲雪梨南部郊區,山達基教總部,一名男子遭刺,死於醫院。」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還有警員戒備,澳洲雪梨山達基教總部發生持刀攻擊案件,一名16歲少年因為不滿被要求離開教會,突然亮出長刀,刺中兩名教會職員,造成一死一傷,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這名傷重不治的男子是台灣人。

 
新南威爾斯州警長Simon Jones:「他在陪同下離開,一路都有人陪同,他突然拿出刀,持刀刺向一名24歲男子,我們認為應該是一名台灣男性的頸部。」

行兇的歹徒立即遭到逮捕,被上銬帶上警車,警方表示行兇少年也是亞裔血統,事發前因為不明原因捲入糾紛被要求離開教會,離去途中憤而行凶。

新南威爾斯州警長Simon Jones:「犯案的刀子非常鋒利像是廚房用菜刀,差不多20到25公分長。」

而另一名傷者就醫後情況穩定,山達基發表聲明中證實,死亡的台灣男子是該教會成員,他們會配合警方調查,澳洲雪梨達基教會是美國以外規模最大的山達基組織,沒想到卻發生凶殺案,警方將偵訊行凶的16歲少年就犯案動機進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山達基#持刀#台籍#澳洲#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4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