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鬍鬚張47品項漲價被噓!他列5理由平反:「貴得有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3:05
元旦起,鬍鬚張旗下47項商品價格全面調漲5元。圖/TVBS
元旦起,鬍鬚張旗下47項商品價格全面調漲5元。圖/TVBS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許多業者都「漲聲響起」!像是知名魯肉飯「鬍鬚張」日前宣布,元旦起旗下47項商品價格全面調漲5元,而這也是近4年來第9次漲價!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人直呼「荷包又要瘦了」。不過有網友就在PTT上面替鬍鬚張抱屈,自稱是鬍鬚張不成材現職員工,想要來為店家平反一下,同時舉出鬍鬚張有些地方是「貴得有理。」
 
一名網友說自己是鬍鬚張不成材現職員工,他在PTT點出一般消費者看不到的部分,認為鬍鬚張其實是貴得有理,而他自己也願意買單。該名網友也列舉分別是「食材都是有通過國際認證的」、「除了中央廚房,門市也要做檢查」、「食材真的還滿好的;製程看得到」、「員工福利應該算還行」以及「公司花滿多錢做教育訓練。」

 
 
翻攝/PTT

原PO說,其實鬍鬚張早在N年前,食安意識低迷的時候就通過了 HACCP、ISO 22000等國際級的認證,而且也是持續有在做自主檢驗,不光是食材、使用的紙杯、塑膠蓋、便當盒等的也都有進行各式各樣的檢驗。

另外像是食材部分,原PO強調:「應該有很多人吃過但不知道,鬍鬚張魯肉飯的魯肉是松阪豬肉。」而環境整潔也很要求,因為出餐環境是開放的,員工進出都會被要求清潔手部、戴口罩。

最後原PO也嗆酸民們,他覺得其實台灣人滿奇怪,大概可分為「明明不吃又愛嫌貴」以及「嫌貴又吃得很開心」的兩種人,覺得「憑什麼小吃就不能賣貴,小吃沒有他的價值嗎?」、「為什麼庶民美食不能變得高級?業者投入的心血都不算成本嗎?」
 
 
文章一出後引發熱議,有人表示認同「人家有檢驗不好嗎」、「乾淨給推!台灣小吃真的太髒」,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吃不出來,你用再好的肉也是浪費」、「重點不是貴,而是不好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鬍鬚張#漲價#平反#貴#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1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