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償代言被批「摧毀高雄」!白冰冰槓中央:做這麼爛還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1:25
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雄市觀光局宣布未來每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幫忙行銷高雄,1月是白冰冰,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狠酸找白冰冰代言「摧毀城市質感」。對此,白冰冰出聲反擊「中央政府做得這麼爛,還在那邊酸,你比酸民還扯!」甚至脫口嗆聲:「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昨天(1日)在臉書上轉發白冰冰將擔任高雄首位代言人的報導,意有所指地寫道「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被指在暗酸白冰冰,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嗆他「歧視」。事後丁允恭澄清沒針對個人,只是對城市行銷策略做整體提醒。

 
 
對此,白冰冰也反擊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冰冰狠酸中央「所有人都在拼觀光,你們怎麼唱衰呢?你中央政府做得這麼爛,還在那邊酸,你比酸民還扯!」白冰冰表示,代言人只是一個名義,舉例金城武成功為台東池上宣傳伯朗大道,認為中央「歧視本土藝人」,無奈表示「我們都在努力,沒人拿高雄市府一毛錢,你不幫忙還唱衰,真是居心叵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韓國瑜#高雄#代言#丁允恭#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0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