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友重病瘦成皮包骨 癡情男病房完婚:對妳不離不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8:00
泰國一名癡情男子對女友不離不棄,堅持在病房內完婚。(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癡情男子對女友不離不棄,堅持在病房內完婚。(圖/翻攝自臉書)

真愛無誤!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日前被診斷出罹患重病,身形日漸消瘦,現在得躺在病床還帶著氧氣罩。她的男友卻十分忠心,對她不離不棄,甚至還在病房內完婚,讓人看了感動不已,也紛紛祝福女方可以早日康復。

2人的感情讓看了既羨慕又不捨。(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名男子日前在臉書「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貼出2人的完婚照。他們已經交往好幾年,準備要步入禮堂,沒想到幾個月前,女友卻被診斷出罹患重病,必須得住院治療。

 

一段時間之後,原本面貌和身材都姣好的女方,不但身形愈來愈消瘦,臉色更是憔悴,還得無時無刻地戴著氧氣罩,親友們都十分不捨。男方相信真愛,堅持要和女友完婚,於是就在去年10月求婚成功。只是女方無法離開病床,最後在親友和醫護人員的協助下,2人在病房內完成了婚禮。

日前男方在臉書曬出了他們的結婚照,2人都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他甚至還寫下「希望每個人能看到時間的價值,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花太多時間生氣,請花多點時間愛你身邊的人。」
女方生病前是個甜美的正妹。(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他更寫下一段動人的話給妻子,「感謝你陪在我身邊,感謝我們相愛。從最初的一無所有,一直到今天,我已別無所求,只希望你加油,和我一起營造我們的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氧氣罩#重病#病房#完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