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抽到大獎「帶薪年假1年」 網友羨慕驚見暗藏陷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1:09
上海一名女網友抽到超級大獎,帶薪年假一年,讓許多網友看了羨慕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一名女網友抽到超級大獎,帶薪年假一年,讓許多網友看了羨慕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都會舉辦聚會或尾牙,準備美食和大獎犒賞員工一番。最近大陸上海一間公司舉辦年會,一名女員工抽到了「超級大獎」,在網路上流傳後引發大家稱羨。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暗藏玄機,並大呼「天底下果然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台上老闆開心地宣布公司超級年終大獎。(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上海一間公司舉辦年終餐會,公司準備了摸彩,其中一名女員工抽到了大獎,內容是「XXX上海辦公室年會特等獎,帶薪年假一年。」網路上還分享照片,只見女員工開心地拿著這項大獎合照。

 

如此超夢幻的大獎,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羨慕」、「這公司簡直是佛心來著」、「請問還有沒有缺人啊?」引發各界的熱烈討論。

沒想到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照片的右下角,這個「帶薪年假」的有效期限,竟然只到「2018年12月31日」。而且頒獎的日期,是在2018年12月28日,即便剩下的3天女員工都要上班,那也只有3天假期。加上這幾天也算是大陸元旦假期內,等於是這名女員工什麼都沒得到。
沒想到卻有網友發現,這個大獎根本是暗藏玄機。(圖/翻攝自微博)

看到事實真相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了,紛紛笑稱「哪家公司?老闆很幽默啊」、「簡直就是在玩文字遊戲啊」;但也有人直呼「如果是真的,這個獎你敢接嗎?放假後就不用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帶薪年假#超級大獎#老闆#特等獎#佛心#元旦#文字遊戲#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22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