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到可見骨!注射最毒「鱷魚」 正妹變腐肉流膿飄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1:29
翻攝自/Daily Mail
翻攝自/Daily Mail

吸毒除了花錢又傷身還會讓你慢慢腐爛!近來一種名叫鱷魚(Krokodil)的致命毒品,開始流入英國,雖然價錢便宜,但毒性卻是海洛因的10倍!且最可怕的是,注射身體之後,那個部位就會開始慢慢腐爛,接著還會流出膿水,嚴重者還會爛到見骨,並會飄出腐臭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鱷魚」自2000年代起,在俄羅斯的黑市現蹤,隨後越洋流入美國、英國,至今已奪走數千人的性命,被稱為「全球最致命毒品」。

 

「鱷魚」學名為二氫去氧嗎啡(Desomorphin),之所以會被稱為鱷魚,是因為注射後,不僅皮膚會變綠、血管破裂,還會脫落腐爛,最後肌膚會如鱷魚皮一般,且傷口難癒,甚至有人的手臂最後爛到深可見骨,十分駭人。

翻攝自/Daily Mail

報導中也提到,「鱷魚」的強度是海洛因的10倍,少量注射就會導致大範圍「爛肉」。俄羅斯的專家阿加卡洛夫(Sergey Agakalov)則這樣形容︰「身體腐爛如同喪屍,遠遠便可聞到那噁心的腐臭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鱷魚#喪屍#腐爛#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83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