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遭家暴終爆發 日婦殺夫伴屍20年成「白髮魔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2:22
日本一名婦人殺夫還伴屍超過20年,日前遭法院判處5年徒刑。(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婦人殺夫還伴屍超過20年,日前遭法院判處5年徒刑。(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年近8旬的婦人,20多年前將丈夫殺了,還伴屍長達20年,直到去年才向警方自首,才意外讓這起駭人的案件曝光。最近該案在法院審理,該名婦人現在已經成為「白髮魔女」,法官認為她之所以會成殺人魔,是因為她長期遭到丈夫家暴,導致內心想法扭曲,才會犯下這起殺夫案,最後判處她5年徒刑。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名婦人是現年79歲的小池淺江,家住在愛知縣豐川市。2017年她向警方自首,1996年她拿刀刺死了當時59歲的丈夫,並且陪伴丈夫的屍體超過20年。檢方表示,死者的頭部和頸部有多處刀傷,幾乎刀刀見骨,足見當時小池殺人的意念甚堅。
 

小池淺江殺害丈夫之後,將屍體藏在家中;期間鄰居也有發現,男主人似乎失蹤不見了,卻不見女主人積極找尋,小池的丈夫就宛如人間蒸發,沒有人再看過他。

日本檢方依殺人罪將小池起訴,向法官求處8年徒刑。法院審理時,小池向法官供稱,自己長期遭丈夫家暴,甚至在她懷老二的時候,丈夫竟對她踢肚子,甚至還詛咒流產。

小池的長子也出庭證稱,表示父親對母親長期家暴,媽媽是受害者。該案在26日宣判,小池是因為受到丈夫長期家暴,最後不堪忍受,才會成為殺夫的「白髮魔女」,判處她5年徒刑。法官表示,希望小池在服完刑期後,能和兒子共享天倫之樂,安享晚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髮魔女#殺人魔#家暴#殺夫#自首#伴屍#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08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