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摀住我嘴」!妙齡女買消夜 遭勒脖電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許峯俞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3:32

新北市驚傳一名21歲的妙齡女子,遭尾隨攻擊!被害人買完消夜回家,卻碰上陌生男子從後方勒脖,用電擊棒襲擊,企圖控制行動,嚇得她當場尖叫求救,還好其他住戶發現後,下樓察看,嫌犯立刻鬆手逃逸,只是男子疑似早有預謀,因為被害人曾看過他在住家附近出沒!

圖/TVBS

 
被害人騎著機車,彎進租屋處巷弄,半路還停下來,看看有沒有停車位,接著不到一分鐘,出現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走進來晃來晃去,假裝是附近住戶,其實他正在觀察被害人,因為對方買完消夜,才準備要走上樓,沒想到嫌犯使用電擊棒攻擊。

被害女子:「有個男子從我後面跑過來,然後摀住我的臉、摀住我的嘴巴,然後拿電擊棒往我脖子這邊電,我就大叫有變態,我就一直叫啊啊啊,然後隔壁的鄰居就全部衝下來,他就跑掉。」

21歲的妙齡女子驚慌失措,大喊救命,附近住戶紛紛衝出來來幫忙,嫌犯倉皇逃逸,事情發生在27日凌晨3點,新北市淡水新民街,這裡出租套房多,只是這名嫌犯疑似早就觀察過地形。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嫌犯戴著手套以及鴨舌帽,鎖定這條(巷弄)租客多,沒想到一看到被害人出現,馬上上前攻擊。」

當時被害女子在租屋處門口停好機車,不料林姓嫌犯衝上前勒脖,再用電擊棒攻擊,嚇得她大喊求救,脖子還紅腫受傷,雖然嫌犯逃逸無蹤,但下手時戴帽子、口罩還有手套,偽裝的不容易辨識樣貌才犯案,恐怕早有預謀,因為不只被害人,連周遭朋友都曾看過電擊嫌犯。

被害女子:「這個禮拜他都在那棟出沒,就是自從我搬過去之後,就好像就有這個人,就看他走進入。」

圖/TVBS

附近住戶:「我想應該是是住戶吧!我就沒多想,我就走上去,結果看他(嫌犯)走一走走到三樓,然後就看一下看一下,然後看到人走上來,他(嫌犯)就走下去了。」

林姓男子凌晨3點犯案,沒有得逞,開車逃逸,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偷躲回家中,把手機關機,警方7小時後找到人,只是到底是為了錢,還是意圖性騷擾,居然用電擊棒攻擊,企圖讓人失去行動,如今被害女子回家,心裡都蒙上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擊棒#電擊#襲擊#預謀#求救#逃逸#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5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