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險有保險!童騎滑板車撞鄰居車 賠償近1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1:36

家裡發生筆電爆炸的陳先生,因為有保「家庭責任險」,成功拿到理賠,包含筆電、音響、滅火器,將近3萬多元,陳先生還說早在2月,小孩騎滑板車,撞上鄰居的車,後續保險也有賠錢,產險專家指出,家庭責任險不只針對居家,家人成員造成他人受傷、財損,也都在理賠範圍內。

圖/TVBS

 
民眾陳先生:「後輪踩下去,這就是腳剎車。」

一邊錄影,一邊介紹自己新買的滑板車,他是陳先生,家裡的筆電無預警爆炸,因為有保「家庭責任險」,成功拿到理賠,包含筆電、音響、滅火器,共29690元,而案例還不只這一起。

今年2月時,小孩騎我的電動滑板車,撞上鄰居的車,付款9500給鄰居,沒想到事後保險公司理賠,給付了9010元,陳先生保的這項產險,短短一年內,就賠了近4萬,不只居家,家人成員造成他人受傷、財損,也都在理賠範圍內。

 
圖/TVBS

民眾陳先生:「空拍機在空中,如果發生什麼事情,如果掉下來砸到人、砸到車,會造成人家的損傷跟財損,我怕我負擔不起,所以我買這個(險)。」

記者王百櫻:「以往就曾發生民眾在家曬衣服,因為風太大把衣架給吹落,去刮傷到別人的車輛,事後也有理賠成功。」

像是衣架掉落,或是家裡陽台有擺設花盆,意外砸傷人,家庭責任險都能理賠,或是牆壁磁磚、冷氣零件掉落等等,另外也曾發生,有民眾遛狗,意外咬死別人的狗,後續申請賠償17萬,以及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路人,造成對方手機摔壞,同樣也能賠錢。

圖/TVBS

產險專家指出,國內保家庭責任險的民眾並不普遍,不過以保費來說,其實金額不高,意外總是來得突然,保險還是依照個人需求而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庭責任險#理賠#保險#受傷#財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22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