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嚇!男酒後找代駕 車行進間司機竟猝死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1:19

年底尾牙季,不少人聚會完會找代駕,不過大陸南京居然有一名車主,找平台滴滴代駕後,車子駕駛到一半,發現代駕竟然離奇猝死,幸好車主反應快,拉手剎車避免意外,不過代駕在自己車上去世,讓他有心理陰影,求償代駕平台要收購車子當賠償。

圖/翻攝自新浪財經 微博

 
車主李先生:「他給我做代駕的,我坐在後排,他好好的就坐在路中間就往前衝,我感覺到不對勁。」

口氣很緊張,因為找來的滴滴代駕,居然開車開到猝死,駕駛座上這名黑衣男子,就是被車主請來代駕,當天從南京的飯店出發,車主李先生在後座打電話聊天,結果發現代駕該轉彎沒轉彎。

車主李先生:「我說師傅,要拐彎了,他沒理我,我說師傅拐彎了,他還是沒理我,我就感覺不對了,這時候車子正在正常行駛當中,我立馬就把檔位推到停車檔。」

 
危急時刻,幸好手煞車有用,車子停在路中間,車主趕緊打電話跟警方求救。

車主李先生:「然後用機器測量,看瞳孔放大,確定不行了。」

警方還要進一步查明死因,不過代駕路上猝死,有一小段路變無人駕駛,讓車主嚇壞,甚至因為人是在車上去世,車主有心理陰影不敢再開,要求滴滴代駕公司把汽車收購,律師也認為這件離奇事件,已經造成車主的經濟損失,滴滴應該賠償,雙方持續協調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代駕#猝死#心理陰影#賠償#協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