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暖心」舉動 周揚青:找到接替父親愛我的男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9:23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感情愈來愈甜蜜,現在更是公開放閃了。(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感情愈來愈甜蜜,現在更是公開放閃了。(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和小9歲的大陸籍女友周揚青,感情愈來愈甜蜜,現在更不時大方地放閃。最近2人到東京迪士尼遊玩過聖誕節,周揚青26日在IG分享照片秀出彼此的甜蜜互動外,還提到在遊行時,小豬的一個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發文表示「終於找到一個接替爸爸愛她的男人。」

日前2人一起去迪士尼過聖誕節,周揚青還寫下感性文字感謝羅志祥。(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26日在個人IG分享照片,只見2人穿著情侶裝一起現身東京迪士尼。她透露一起看表演時,因為自己個子較矮且現場人很多,羅志祥為了讓她能夠看到表演,就讓她騎在身上看完整場表演。

 

周揚青回憶,前一次去迪士尼玩時是跟父母親一起去,當時也是因為看不到表演,爸爸把她背在身上。小豬這樣貼心的舉動,讓周揚青也甜蜜發文「小時候以為聖誕老人真的存在!長大後才明白,所有的禮物來自愛妳的人,今天是開心又幸福的一天,I'm for real.」

接著周揚青更發出限時動態,內容提到「昨天在Disney看表演的時候,我前面的人太多了看不到全部,於是男朋友就讓我騎在他身上,就這樣背著我看完了整場表演。想起來上一次來東京的Disney還是和爸爸媽媽,那時候為了讓我看到全部的煙火表演,爸爸也是一直這樣背著我...所以在他背著我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地說『爸爸,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接替你愛我的男人了...』。」
2人穿著情侶裝過節。(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甜蜜的告白加上3張合照,儘管是背影照,卻還是閃瞎了粉絲。先前羅媽媽還被問到周揚青是否喊她媽媽,她笑回「對啊!」不少網友希望2人可以趕快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小豬#亞洲舞王#周揚青#迪士尼#聖誕節#情侶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27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