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團大脫逃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發佈時間:2018/12/2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7: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透過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旅行團上百人脫逃失蹤,主責新南向政策的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新南向政策方向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

交通部觀光局25日證實,4個大型越南旅行團共153人,分別在21日及23日入境高雄,有152人脫逃失蹤。移民署至今已查獲8名脫團旅客,其餘脫團旅客持續循線追查中。

 

張景森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陸客開放初期,逾期滯留人數曾高達千分之6。這幾年來以觀宏專案入境的東南亞觀光客共有22萬6000人,違規人數只有414人,每千人違規人數1.8人,比吃燒餅掉的芝麻還少。

張景森說,但國民黨的立委和媒體這兩天拼命攻擊新南向政策,好像觀宏專案為台灣帶來滿街的逃犯和妓女,台灣好像只能依靠陸客

張景森表示,開發新南向國家市場是擺脫依賴陸客的重要政策,簽證放寬技術上固然需要檢討,但政策方向上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團#觀宏專案#脫逃#新南向#張景森#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25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