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突傳「你姐氣絕身亡」!她嚇歪急call…真相傻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5: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結局誰受得了!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媽媽鬧出的家庭趣事,她表示24日傍晚傳了LINE給媽媽,想問晚上有沒有煮飯,沒想到媽媽先回一句「我沒煮飯」,隨即補一句「你姐氣絕身亡」,讓她當場嚇傻以為家裡出事,趕緊打電話回家,沒想到背後真相讓她差點笑倒在路邊。

女網友在PTT笨版發文,表示她當時聽到家裡沒煮飯,還小抱怨「厚~姐也不吃喔??」沒想到媽媽突然回一句「你姐氣絕身亡」,讓她看了當場愣住,以為家裡發生事情,焦急地打給媽媽確認姐姐的情況。

 

好在媽媽立刻接起電話,才知道原來媽媽是想說「你姐企(去)健身房」,但因為用語音輸入,加上道地的台灣國語,才陰錯陽差讓輸入成「氣絕身亡」,無言的結局讓她哭笑不得,決定分享到網路上讓大家笑一下。

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完都笑倒一片,不僅把文章推爆,還留言表示「好有畫面XDD」、「台灣狗蟻XD」、「哈哈哈哈哈好恐怖,笑死」、「尤其還是媽媽說,真的會嚇到」、「Google照翻太好笑」、「以為媽媽不煮飯氣死姐姐」、「必須推,太可愛了」、「高級選字文XD」、「腦袋自動加上聲音」、「想說一餐也沒嚴重成這樣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訊息#誤會#媽媽#台灣國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4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