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長髮妹「全裸」逛大街 單車男正面對決淡定飄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50
圖/翻攝@kaz_314推特
圖/翻攝@kaz_314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22日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當天在下班途中驚見一名長髮女子全裸在路邊散步,把他嚇了一大跳,更詭異的是,當時恰巧有位男士騎著腳踏車路過,直接「正面對決」全裸妹,但2人都表現得相當淡定,依舊持續往前走,讓他看了更不解,「表現得太習以為常,反而讓人覺得更恐怖啊!」

從網友かずぱん(@kaz_314)PO出的影片可見,這名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子,全身赤裸在路邊大搖大擺行走,態度相當從容,那時正好是下班時間,路上車水馬龍,但一旁的車輛似乎也都沒有覺得不對勁,這時一名男士騎著腳踏車經過,直接從裸女的正面迎來,但詭異的是,男子一點都不覺得奇怪,淡定地從裸女身邊飄過。

 

圖/翻攝@kaz_314推特

原PO表示,目睹這一幕的當下,他難掩心中震驚趕緊拿出手機拍攝,但旁人卻都一副司空見慣的樣子,讓他不禁害怕「大家表現得太習以為常,反而覺得好恐怖啊!」還半開玩笑說「這是遲來的叛逆期嗎?」

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猜測「跟男友吵架了吧?」、「正面照來張看看」、「怎麼感覺像男的」、「在拍片?」、「只看背影不知道是年輕人還是大媽」。隨後這位裸女的身分開始被網友肉搜,有人挖出2016年一段女子全裸在雨天路上攔車的影片,質疑該名女子就是當時的怪人,她不只隨機攔車,還會模仿雨刷揮動雙手,行徑詭異還一度爆紅。

 
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有其他網友貼出文章反駁,表示攔車裸女是發生在神奈川縣的橫須賀市,後來已被當地警方逮捕,至於原PO目擊的裸女是何人,動機又為何?無從查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裸#裸女#散步#淡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