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才發網路已仿 紫南宮錢母網賣假貨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6:13

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才要發放豬年錢母,網路上卻已經出現了仿冒品,一套賣350元,已經賣出32套,警方在賣家住處查獲83套,以違反商標法移送。

圖/TVBS

 
這是南投竹山紫南宮的豬年錢母,一面是土地公神像,另外一面是豬隻和聚寶盆,金幣銀幣兩種材質。紫南宮21號才公開亮相,元旦首日發送,但是網路上已經出現仿冒品販售。

圖/TVBS

就是這一套,正面也是土地公神像,反面是一群小豬趴在媽媽身上吃奶,上面還寫著紫南宮招財錢母,一套350元,不過這是仿冒品。

竹山偵查隊副隊長顏彰賢:「網路巡邏發現仿冒之紫南宮招財錢母,黃姓嫌疑人住處查扣,仿冒紫南宮招財錢母。」
 

未發送就有假,警方專案小組在台北查獲賣家,黃姓男子違反商標法移送,他已經賣出了32套,住家查扣還有83套,他供稱是在國外網站購買之後,上網販售。

正牌的紫南宮錢母,1月1日首日發送,12月31日7點開放排隊,只要元旦9點之前排隊,通通有獎。紫南宮強調,廟方的錢母只送不賣,民眾不要花冤枉錢,上當買假貨。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我們紫南宮的錢母要拿到不是用賣的,就是你到這邊來排隊,或者是做公益的活動,比方說捐發票,還是捐血,我們都會送錢母,我們都會送錢母給大家。」

圖/TVBS

紫南宮表示,除了元旦首日發送,過年期間,特定捐血活動,還有配合公益活動捐發票,都有送錢母的機會。網路上出現假貨,為了杜絕歪風,紫南宮要提告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旦#錢母#仿冒#商標法#紫南宮#豬年#提告#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