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3小時「紅眼」顧攤商 韓國瑜:市場改建刻不容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08:2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結束就職典禮後,當晚就創下先例夜宿十全果菜市場,大批韓粉徹夜在市場外等候,經過3個多小時的睡眠,韓國瑜在26日凌晨3點半走出寢室,紅著眼睛巡視市場,為攤商加油打氣,從「賣菜郎」出身的他,仔細聽取攤商給予的意見,他表示「希望能用北農的經驗幫助高農」,離去前向眾人表示「市場改建刻不容緩」!

韓國瑜上任第一天,當晚選擇夜宿十全果菜市場,了解菜販的需求與陳情,短短睡了3個小時,韓國瑜步出寢室時雙眼通紅,他表示此行最重要的是關心這些日夜顛倒的攤商,以過去在北農的經驗,更能體會高雄果菜市場欠缺的地方。

 

圖/TVBS

巡視過程中,韓國瑜不斷關心攤商販售的農產品價格是否合理,並觀看整個拍賣流程,了解有無成長或檢討的空間,希望拍賣作業成熟,成為南部農產品價格的標準,希望自己能用北農經驗幫助高農。

韓國瑜也在巡視完畢後提到,果菜市場建物已使用40多年,應思考改建和轉型,希望日後可以將市場結合觀光性質的拍賣場,讓蔬果產銷方式多元化,過程中有攤商表示需要冷凍倉儲,韓國瑜則說,這件事他「早就已經在思考」。這回在果菜市場睡一晚,不只是兌現選前承諾,也是展開「拚經濟」的第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果菜市場#夜宿#紅眼#高農#改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7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