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遭家暴 妻怒擲菜刀劈夫「一刀斃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7:06
廣西一名人妻不滿丈夫酒後朝她丟擲菜刀,她反擊丟回劈死丈夫。(圖/翻攝自陸網)
廣西一名人妻不滿丈夫酒後朝她丟擲菜刀,她反擊丟回劈死丈夫。(圖/翻攝自陸網)

廣西一名李姓婦人和莫姓丈夫結婚後,屢遭對方多次家暴;日前莫男酒喝多了,李女勸他少喝點,沒想到雙方發生口角。莫男先是拿菜刀朝妻子丟過去,李女也反擊把菜刀丟回去,結果把丈夫「一刀斃命」。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家住廣西桂林的莫男,當天吃午餐時酒又喝多了,李姓妻子卻他少喝點,沒想到這引發莫男的不悅,竟拿了一把菜刀扔向她;李女閃過後也不甘示弱,拿起另把菜刀丟回去,沒想到正好劈中丈夫,莫男當場死亡。

 
這起案件發生後,婦人的兒子和全村村民連署陳情書請求法院輕判。(圖/翻攝自陸網)

案發之後,李女遭逮捕拘留。法院調查期間,2人的兒子、家人以及村民等99人,聯名寫了一份陳情書,希望法官可以對李女輕判。

法官審理後,查出莫男常在酒後對李女家暴,不但言語辱罵還會動手毆打,甚至還拿刀威脅。此案發生也是和莫男飲酒過量和家暴行為有關,且案發時被害人有一定過錯。日前桂林地方法院以過失致人死亡罪,判處李女3年徒刑、緩刑5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菜刀#一刀斃命#緩刑#陳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33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