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亂譙!男連開5槍狠殺比鄰宗親 行兇後仍在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5:37

沙鹿槍擊命案隔天嫌犯還在逃亡,但警方鎖定一名蔡姓鄰居涉嫌重大,之前就有槍砲彈藥前科,嫌犯爸爸說,兩家才隔三間民宅,死者和外配離婚後精神狀態不穩,常常亂罵附近鄰居,而蔡姓嫌犯也常莫名被罵,疑似為此種下殺機,鄰居說兩人甚至還是宗親關係,只因為起口角,嫌犯就把死者胸口當槍靶,連開5槍,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了解嫌犯真正殺人動機。

圖/TVBS

 
沙鹿槍擊命案,51歲蔡姓男子遭行刑式開5槍命喪槍下,經過一天嫌犯還沒抓到,不過警方鎖定一名蔡姓鄰居涉嫌重大。

記者:「嫌犯爸爸說明,嫌犯常常罵附近很多人,嫌犯因為被罵好多次心生不滿。」

只因為被罵不爽嫌犯開槍把鄰居胸口當槍靶,蔡姓死者身中5槍,其中一槍貫穿造成胸部有6個槍傷,胸部槍傷成了致命傷,疑似嫌犯的蔡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彈藥前科在家中排行老二生了兩個小孩一男一女都成年了,和死者也不只一次有嚴重口角。

 
圖/TVBS

其他鄰居聽到兩人有過2次比較,一個月前2人還當街互罵。

蔡姓死者幾年前和外籍配偶離婚後精神狀況不穩定,常亂罵附近鄰居,死者和蔡姓鄰居兩家只隔三間民宅,住得近2人常發生爭執懷疑嫌犯積怨已深,鄰居說是兩人甚至還有宗親關係。

圖/TVBS

警方表示24日晚上51歲蔡姓死者,騎機車買便當剛回家停好車蔡姓鄰居騎車出現,朝死者身上開了5槍,死命往胸部位置開槍,行兇後騎車逃逸鄰居加上宗親關係親上加親卻因為長期口角種下殺機讓兩個家庭都破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336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