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嗆「這麼趕是有人死?」服務生爆哭:爺爺明頭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3: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請體諒服務生的辛苦!一名在餐廳外場打工的女服務生發文分享,日前一組客人用餐時間到了,她到桌邊提醒卻被埋怨趕人太快,甚至有名客人脫口嗆「你們這麼趕,是家裡有人死了嗎?」讓她當場躲到廁所痛哭「我爺爺明天頭七…」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打工的餐廳用餐限制2小時,當天晚上因客滿,加上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希望顧客能提早點餐,才不會還沒吃完就到離場時間。事發當天,一組客人用餐時間已到,基於規定原PO上前提醒要不要打包,沒想到遭對方反映急著趕人、觀感不佳,其中客人A客氣地解釋,「我們去過其他限時的餐廳,都不會覺得被趕,但在你們這裡就會」,另名客人B則是操著不耐煩的口氣說「對啊到底在急什麼啦,在急什麼啦!」

 

示意圖/TVBS

當下原PO在旁默默聽訓,客人B卻越說越激動,「覺得就是感覺問題啦,如果是你帶著小孩來吃飯一直被催你會爽嗎,人還是要將心比心啊。」正當原PO要道歉時,客人B突然冒出一句,「你們這麼趕,是家裡有人死了嗎?」原PO聽到頓時眼淚潰堤,其他的客人也大傻眼,連忙安撫她。

原PO當下立刻轉身躲到廁所痛哭,她表示隔天就是爺爺的頭七,聽到這一句,腦海頓時浮現爺爺的身影,讓她忍不住情緒崩潰。隨後她整理好心情,回到桌邊向客人道歉,「小姐剛剛不好意思,但我哭不是因為你們這樣說我們餐廳,而是我家真的有人過世。」讓客人A一陣尷尬,但罵人的客人B依然若無其事。

 
示意圖/TVBS

網友看了文章都忿忿不平,留言「這種話怎麼講得出口」、「有夠不尊重人的」、「真的很缺德,怎麼不說你家死人」、「時間到了就是到了,為難服務生幹嘛」、「看完三把火上來的同時又很鼻酸」、「超傷人的」、「爺爺會不捨你為不值得流淚的人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服務生#嗆聲#死人#喪事#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364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