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儲藏室別有洞天 藏高檔密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狡兔三窟!股市名嘴「張世傑」落網後,檢調搜索他的住處和辦公室,發現他為了躲避追緝,不僅在大門以及樓梯口裝設監視器,過濾出入份子,甚至還在家中設有許多密門密道,方便脫逃。

為了抓「古董張」,檢調真是費盡心力、冷靜鬥智,識破他一貫的密室伎倆,調查員爬過密門密道,進入古董張的高檔密室,將他活逮;不過當檢調在外頭破壞鐵門時,古董張可是躲在密室內老神在在,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記者:「檢方今天有去你住處那邊?」「古董張」張世傑:「喔。」記者:「現在還在你們那邊搜索?」「古董張」張世傑:「我曉得,我在外面,晚點跟你聯絡,OK?」

自以為聰明,因為撬開鐵門後,只會發現古董張的監控中心,螢幕監視著樓上辦公室的一舉一動,連檢察官經過走道都無所遁形,方便古董張脫逃;而外觀看起來正常的小套房,其實最神秘的是右側的儲藏室,因為隱身在裡頭的,就是古董張特製的高檔密室。

以為門板後就是牆壁,但往上推、再用卡楯擋住,前方就是密室入口,走過廚房、書房,左前方就是裝潢氣派的客廳,而地上還擺滿用來散布股價的雜誌,當時古董張就躲在裡頭,驚訝被逮。

調查局人員:「過程很曲折。」記者:「過程講一下?」調查局人員:「不行啦。」記者:「古董張到底抓到沒?」調查局人員:「抓到了,抓到了,他現在就躲在這裡面。」記者:「他就躲在這邊喔?」調查局人員:「嗯。」記者:「你們怎麼知道他躲這邊?」調查局人員:「不方便講。」

而其實古董張3年前,就曾經從密道脫逃成功,還經常變換樣貌躲避檢警,形象也備受爭議;曾經自爆和多位女明星的感情糾葛,還因為炒股賠償問題,被人拿槍押走,但似乎是不懂得記取教訓,再度坑殺投資者,這一次密室也保不了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409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