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離婚拖568天驚爆第三者介入 前公公回應有玄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0:2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32歲大陸女星楊冪2013年嫁給港星劉愷威,並生下女兒「小糯米」,然而2人婚變傳言始終不斷,上周六(22日)雙方終於宣布離婚,並稱未來將共同撫養女兒。有網友細數楊冪夫婦離婚共拖了568天,現在還爆出2人離婚的關鍵竟是有第三者介入。對此,楊冪的前公公劉丹回應「好多人都是這樣講」,頗耐人尋味。
 

劉愷威的父親劉丹。(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4歲的小糯米現在在香港讀幼稚園,平日都由劉愷威父母劉丹夫婦照顧,昨天(24日)劉丹被問到兒子離婚一事,表示楊冪和劉愷威現在都很好,請大家放心,並稱孫女將和從前一樣由他幫忙照顧。

 
 
被問到何時知道兒子離婚,劉丹遲疑了一下才回應「嗯…我都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們已經決定了…他們會這麼做一定有他們的原因,我也尊重他們的意見。」至於外傳有第三者介入,劉丹則笑稱「哈哈,好多人都這麼說,總之他們兩個很好,兩個都沒事,就是這樣。」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冪、劉愷威這段婚姻一直不被看好,一名粉絲從去年6月開始,每天都為2人做離婚倒數,等了568天2人終於離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楊冪3年前和2名合伙人成立「嘉行傳媒」,當時估價只有2.5億人民幣(約合台幣11億),今年雖估值縮水約10%,但市值仍有約45億人民幣(約台幣201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劉愷威#離婚#劉丹#小糯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