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踩底線內幕曝光 韓國瑜拒「情緒勒索」踢出小內閣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0:53
圖/TVBS
圖/TVBS

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期間相當重要的輔選角色,外界也看好楊秋興出任副市長,沒想到韓國瑜20日公布的小內閣名單卻沒有楊秋興的名字,引起外界各種揣測。如今消息傳出,是因為楊秋興私下動作頻頻,踩到韓國瑜底線,最後才被韓國瑜排除。

據《上報》報導,一名韓營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瑜曾考慮邀請楊秋興擔任副手,但楊秋興作風高調,試圖爭搶團隊主導權,包括有意全面撤換高雄市38個行政區的現任區長;2度缺席市府交接小組會議,只因不滿較他資淺的韓國瑜媒體顧問潘恆旭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以及跨海秀出自己傳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簡訊,婉拒韓國瑜致電請他出任高捷或高銀董事長等,都讓韓國瑜心存疑慮。

 

報導指出,其實直到公布小內閣名單前夕,韓國瑜都還在等楊秋興的回覆,但一連幾件事情衝擊到韓國瑜對楊秋興的信任,認為他沒有「團隊精神」,加上跨海秀簡訊拒絕職務一事又讓韓國瑜相當錯愕,不願意再被「情緒勒索」,最後決定將楊秋興剃除小內閣名單。

而楊秋興事後前往澳門散心,隔日在臉書寫下「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耐人尋味;不過返台後,楊秋興受訪談到此事,卻說「只要能幫助韓國瑜,任何職位都可以」,似乎留有轉圜餘地,但日前陪同韓國瑜夫婦到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又改口稱「笑看人生、功成身退」,不願再回應人事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秋興#韓國瑜#副市長#小內閣#爭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9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