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雙倍蒜臭豆腐!男大生臨檢哈氣 警皺眉吐8字讓他崩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8: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酒駕取締日漸嚴格,警方執行臨檢時都會先靠近聞是否有酒味,有時也會要求駕駛哈氣。1名男大生表示,他日前下課後和朋友吃宵夜,嗑了臭豆腐還加了雙倍蒜泥,不料回家時就遇到警方臨檢,並被要求對員警哈氣,結果他一吹完氣,對方馬上皺起眉頭,並吐出了「8個字」,讓他聽完感到超羞愧。

據了解,該名男大生20日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稱,他當天下課後和朋友去吃臭豆腐當作宵夜,吃完後便獨自一人騎車回家,「距離溫暖的家還有10分鐘的路程,遠遠的看到前方車子都停了下來,還有藍紅光在一點一點的閃爍著,不用猜就知道,又是臨檢」,且前方駕駛都一一對警察哈氣,讓他心中頓時充滿掙扎。

 

圖/翻攝Dcard

「要哈嗎…還是不哈…可是我剛剛吃臭豆腐…還叫老闆Double蒜泥欸…可是不哈感覺又很做賊心虛」。原PO表示,輪到自己受檢時,員警可能發現他表情有異,便問道「請問有喝酒嗎?可以麻煩對我哈一口氣嗎?」他為了證明清白也只好照做,結果員警當場皺起眉頭「結屎面」,並說「要注意口腔清潔喔…你可以走了」。

一席話讓男大生聽了超羞愧,趕緊回說「我剛剛吃臭豆腐,不好意思」,隨即騎車離開現場,但心裡仍感到過意不去,只好提醒大家「執法人員很辛苦,晚上別吃臭豆腐」。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笑說「警察真辛苦,執勤還要聞各種口腔異味」、「有夠尷尬」、「現在有酒精感知器真是好用,不然之前每天都在聞口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臭豆腐#臨檢#員警#Dcard#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