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案無罪! 劉強東對妻認錯:全力彌補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5:57

大陸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被控性侵女大生,經過半年調查,檢察官以證據不足為由不起訴,劉強東清晨6點也首度發聲明,表示自己沒有觸犯任何法律,但覺得十分自責和後悔,向老婆「奶茶妹」章澤天道歉,強調會全力彌補家庭。

圖/翻攝自唐宁街上的猫 微博

 
還記得這張身穿囚服的大陸電商巨頭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嗎?今年9月被指控性侵女大生,12月21日美國檢方說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

劉強東律師還原事發經過,強調房間內發生的一切都是自願的,女大生整個過程沒有任何不情願,是女大生事後反覆要錢,威脅公開此事。

劉強東也打破沉默首度發聲明,他說調查期間沒為自己辯護回應外界,可是結果證明自始自終他沒有觸犯任何法律,但行為給了家庭,特別是妻子造成巨大傷害,十分自責後悔,第一時間坦承會全力彌補創傷,重新擔起丈夫責任,京東在美國那斯達克股價也因為劉強東無罪激勵上漲5.88%。

 
被控性侵之後,其實劉強東的妻子奶茶妹章澤天沒有對外發聲,只有陪同劉強東10月出席英國皇室婚禮,攜手恩愛的樣子對照這回劉強東的道歉聲明,大陸網友在微博瘋狂轉傳討論,希望夫妻倆走過性侵案真的還能甜蜜如往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京東#劉強東#性侵#女大生#美國#不起訴#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66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