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約3P以為豔遇! 衰男慘遭下藥洗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9:47
主嫌萍珍(左)在1間飯店被逮捕。圖/翻攝自THE NATION
主嫌萍珍(左)在1間飯店被逮捕。圖/翻攝自THE NATION

英國一名56歲的男子日前到泰國芭達雅旅遊,在某間便利商店被當地2名女子邀約「開房間」,男子以為遇到海外豔遇,開心地將2女帶回飯店,未料卻慘遭下藥迷昏,隔天醒來價值10多萬泰銖的財物全被洗劫一空,讓他氣得報警處理,其中一名涉案的64歲婦人於18日落網,不過婦人卻反控,分明就是男子想跟她們發生一夜情,而且自己偷的東西「也沒那麼多」。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勒斯(George Andrew Lerce)日前到泰國旅遊,14日晚間他獨自前往當地1間便利商店買酒,突然2名女子靠近他並聲稱無處可去,因此希望能跟他去「開房間」,勒斯見其中一名女子面貌姣好,便立刻答應帶她們回住宿飯店。

 

從萍珍身上搜出的財務。圖/翻攝自THE NATION

未料隔天起床,勒斯才驚覺自己包裡的3千泰銖(約3019元台幣)、1千英鎊(約4萬元台幣)現金,以及價值超過10萬泰銖的珠寶全都不見了,而2名女子則早已不見蹤影,由於他當時感到身體嚴重不適,還不斷出現嘔吐症狀,因此懷疑是遭下藥洗劫,氣得報警處理。

勒斯控訴自己被下藥洗劫。圖/翻攝自THE NATION

警方展開調查後,於18日在曼谷1間飯店逮捕64歲的主嫌萍珍(Penchan Hale),但她被逮後辯稱,是男方主動提出邀約她們才赴約,只是她睡醒後另名女子已先行離開,又看到勒斯在一旁呼呼大睡,便一時起了貪念,順手摸走鑽石項鍊和10多英鎊(約4百元台幣)現金。據了解,目前當地警方對另名涉嫌合謀盜財罪的女子發出逮捕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豔遇#旅遊#開房間#洗劫#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49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