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家肉粽「挺韓」生意慘跌 霸氣一句話嗆爆郭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2:01
圖/翻攝謝家肉粽臉書
圖/翻攝謝家肉粽臉書

高雄鹽埕「郭家肉粽」日前接到挺韓民眾200顆肉粽訂單,當場表明自己「挺其邁」不想接單,事後更說「我們都是台灣國」引起爭議;對比另一家「謝家肉粽」因選前自稱挺韓,結果造成開在綠營票倉五甲的店面生意慘掉剩下3成,讓老闆感嘆呼籲大家不要被意識形態操縱,也霸氣撂下一句話回嗆郭家。

先前郭家肉粽接到一名韓粉為了慶祝韓國瑜勝選,狂訂200顆肉粽的大訂單,當場表明是「我是挺其邁的啦」不想接單,消息曝光後,郭家肉粽被網友用1星負評灌爆,引起關注反而聲名大噪,不過郭老闆之後又公開說「我們都是台灣國」,再次引起爭議。

 

郭家肉粽老闆表明自己是挺陳其邁的。圖/TVBS

相較之下,同樣祖傳一甲子的「謝家肉粽」則有不同故事,原來謝姓老闆曾經公開表示挺韓國瑜,不料店面搬到五甲後踩到綠營票倉地雷,生意一落千丈,只剩下3成,還被攻擊「欸你支持那個小丑喔?」如今看到郭家頻頻喊冤,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

謝老闆在臉書發文,怒嗆「我也沒像你郭家這麼沒骨氣,敢挺什麼人,還怕生意不好。」他認為郭家如果不想接韓粉的訂單就不要接,最後接了還要抱怨,還頻頻接受媒體訪問,心態可議。

 
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謝老闆認為郭家賺了錢還在酸人家、說自己原本是支持誰,這樣做生意不妥當,會讓人家覺得在特意操作;另外對於郭家表態「我們都是台灣國」,謝老闆則不認同,「因為我們大家都是拿中華民國身分證的」。

他表示,自己是民進黨員,「但高雄這樣長期下來,講真的啦,外觀很漂亮,可是人民真的是沒有錢,這是我這次為什麼我放棄、我不支持民進黨的原因。」也強調臉書發文沒有嗆聲攻擊的意味,單純自認謝家的古早味花生肉粽本來就比較好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郭家肉粽#謝家肉粽#意識形態#生意#政治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46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