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遭踢館後現身中正任教 校園平靜未起大波瀾

記者 謝曜州 黃子倩 / 攝影 蕭明正 趙立 俞吳奇 紀建亨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2:38

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台大演講遭到自稱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鬧場,馬前總統罕見痛罵學生擾亂民主、侵犯自由,害死了台灣!民進黨的立委也說學生表達意見的方式可以不要那麼強烈,但抗議學生拿出影片自清,強調當下沒有衝撞江宜樺,事隔一天江宜樺到中正大學上課,校園內部平靜並沒有引起太大波瀾。

圖/TVBS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週三下午重回中正大學校內教書,人還沒來臉書上先造成轟動。

有人PO出19日下午3點,江前院長回到中正上課應該會是風平浪靜吧,恭迎院長還特別註記偉哉中正四個字,校方和警方不敢大意,但江宜樺來了校園內部平靜,並沒有引起太大波瀾,反觀前總統馬英九,罕見的對自稱太陽花學生的人說出重話。

前總統馬英九:「連外國媒體像華爾街日報,他的評論都寫台灣自甘落後,我們自己覺得自己爽,擾亂民主、侵犯自由還覺得很了不起,他們不知道他們害死台灣。」

 
圖/TVBS

不過和他立場完全顛倒的太陽花戰神黃國昌,卻給予這群人讚賞。

圖/TVBS

立委(時力)黃國昌:「這些大學生他們非常有勇氣,敢挑戰這個權威,江宜樺他自己的言行,才是導致昨天台大事件最大的起因。」

抗議學生:「我一直說江宜樺道歉,其實你看這旁邊都是政治系的老師,沒有人衝撞他,他還笑耶,你看他還笑。」

當天抗議的學生拿出影片自清,強調江宜樺要離開前,臉上掛著笑容,沒有任何人衝撞他!不過,對於這件事,民進黨立委也說,尊重學生表達的意見,不過方式有待商榷。

立委(民)吳思瑤:「表意自由跟不要傷及,這都是非常重要要兼顧的兩個原則。」

立委(民)許智傑:「可以用舉牌表達意見,也不見得要衝撞那個演講的場合。」

 
記者vs.教育部長葉俊榮: 「部長可以問一下嗎?昨天台大的事情,你認同嗎?謝謝。」

如今當年太陽花的要角已經當了立委、助理,自稱是學生的人,卻還活在四年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宜樺#太陽花#馬英九#黃國昌#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17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