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孩衝馬路!拖鞋哥爆氣 「左勾拳猛擊」狗狗驚逃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0:41

國內飼養寵物風潮興起,不少人外出時都會帶著毛小孩同行,但若沒替狗狗繫上牽繩,恐怕會引發危險。宜蘭頭城濱海路上日前出現驚險一幕,1名女飼主疑似沒替寵物綁上繩子,結果毛孩直接衝到馬路上,所幸沒造成意外;沒想到,另名穿拖鞋的黑衣男疑因此不滿,竟當街出拳痛毆小狗,嚇得毛孩四處驚逃。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16日分享影片,指事件發生在當天下午1時許,地點為宜蘭縣頭城的濱海路三段;只見1名女飼主沒把狗繫上繩子,稍不注意毛孩就衝上馬路,把1輛大車嚇得緊急煞車;飼主見狀上前把狗狗抱回,所幸未釀成意外,但疑為飼主親友的男子仍相當不滿,竟當場拿起拖鞋打狗。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根據影片,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先是用腳上拖鞋打狗,女飼主見狀趕緊把狗抱走,一旁的中年婦女則伸出手指,疑似在告誡她要把寵物抱好,接著便接手將毛孩抱在懷裡;沒想到,拖鞋哥餘怒未消,在等待過馬路時竟突然回頭,抓著小狗的頭就是一巴掌,數秒後又打出一記左拳,把可憐的毛孩打落在地、四處驚逃。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這樣打,狗不逃跑是要回去被你虐待死嗎」、「帶外出就用繩子,抱手上就不會跳走嗎? 繩子是窮到沒辦法買是不是?你打牠牠是懂嗎」、「當他們家的狗真的很可憐」;另一派人則認為,打狗男可能不是飼主家人,而是被衝出的狗害到差點出事,一氣之下才出手施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牽繩#濱海公路#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2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