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拿甜食誘惑…3歲女童遭性侵 重傷被丟包路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4:52
印度一名3歲女童遭惡狼性侵導致下體重傷,還被丟包在路邊。(示意圖/TVBS)
印度一名3歲女童遭惡狼性侵導致下體重傷,還被丟包在路邊。(示意圖/TVBS)

印度德里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被一名從事保全工作的男子以糖果誘惑,趁機對她伸出狼爪性侵得逞,女童還重傷昏迷,目前女童還在醫院急救。事件發生之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把這匹惡狼揪出後予以私刑報復。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下午4時左右。德里附近的城市賓達普(Bindapur),被人發現倒在學校附近的街頭,整個人已經失去意識。民眾路過發現時,發現她的下體有嚴重的傷口,身上還有其他的傷痕,隨即將她緊急送醫急救。

 

事後警方調查,當時女童的父母在外工作,獨自留她1人在家。40歲的嫌犯見有機可趁,拿出甜點誘惑女童,之後把對方帶到附近一處廢棄的房子性侵得逞,女童身受重傷,保全再將她丟包街頭。

當天傍晚,鄰居街坊得知後,直接把嫌犯揪出來,對他予以私刑痛毆一頓。警方發現,該名保全已婚,並在當地已經居住有3年時間。至於女童被發現時,除了下體嚴重受傷外,身上還有其他咬痕和抓痕,被送往醫院病住進加護病房,目前還在觀察治療中。警方已經將此案依《保護兒童免受性犯罪法》立案,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死刑。

德里婦女委員會代表馬利瓦(Swati Maliwal)事後表示,6年前的同一天,發生震驚全球的女大生在巴士遭到集體性侵的案件,女大生最後傷重不治。如今6年過去了,性侵案件卻層出不窮,只希望相關單位能把懲罰規定能快點明確訂定,否則在此之前,什麼都不會改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性侵#甜食#保全#女童#加護病房#女大生#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170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