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媽代購搶奶粉 澳洲居民怨聲載道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4:35

大陸代購近年到澳洲搶買奶粉,超市賣場到處大排長龍,一下子就把貨架掃個精光,當地居民買不到奶粉怨聲載道,業者也無奈貼出限買告示,但爭買亂象依舊不斷。

圖/翻攝自金十數據微博

 
拍攝民眾vs.民眾:「你要把這些奶粉拿去幹嘛?賣到海外去。」

好幾罐奶粉丟在車廂,轉角還有一大箱,甚至連超市賣場也大排長龍。

記者:「這真的很令人失望和難受,對於那些需要靠奶粉來養小孩的父母們,他們無法在店內找到需要的商品。」

 
貨架上一掃而空,拿完一批還要再衝一次,大陸大媽動作快狠準,現在當起澳洲奶粉代購,總是團體分批行動,一下子就把奶粉搬個精光。

業者:「我們認為有40萬個代購在澳洲,你會滿驚訝地發現,大約1天最少有2萬到3萬份包裹,從澳洲和紐西蘭寄出到大陸。」

相信外國奶粉品質保證,大陸大媽堅持要到原產地搬貨,爭買搶購再網拍轉手,價格直接飆升3倍,還是供不應求。

澳洲媽媽:「我是有在Gumtree網站買過,我必須要付一罐150澳幣的奶粉來餵我的兒子,我不想,但我別無選擇,因為我只剩下2瓶的量。」

當地居民怨聲載道,還有媽媽說不要再出口奶粉,她們只是想餵飽孩子而已,超市業者更是無奈貼出中文告示,強調一個人只能限買2罐,但還是擋不了搶購亂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奶粉#中國#大媽#搶購#掃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58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