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選2020! 他評蔡英文:能力不足意志十足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0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07: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自從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總統蔡英文雖然辭去民進黨黨主席一職,但外界認為,她明顯的比過去更為積極,上週不僅發表了兩次「迴廊談話」、與柯文哲進行了互動冷淡的「蔡柯會」;還有傳聞指出,是她操盤讓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來參選民進黨黨主席。種種的行為,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表示自己「越來越佩服蔡英文」,指出雖然蔡「能力不足意志十足」,但深知「拗到最後就是我贏」的道理。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後開直播道歉,認為這次選舉民進黨會輸得這麼慘,都是因為自己「沒有站在第一線領導,這導致了社會更分裂。」自此,她顯然積極許多,先是11月27日啟動「下鄉傾聽之旅」,然後開始針對重大政策跳出來發表「迴廊談話」,順便將交通部擬推行的機車強制裝ABS政策喊卡,接著還安排與六都市長當選人進行會談,雖然首發與柯文哲會面被外界形容是「比天氣還要冷」、「活像是要去辦離婚的夫妻」,但她仍說獲得不少成果。這幾天則是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被推出來登記參選民進黨黨主席後,傳出這都是蔡英文操盤的成果,甚至讓黨內大老吳乃仁憤而退黨,跟以前被諷為「神隱少女」的表現截然不同。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指出,當年陳水扁要競選連任的時候,也是民調最低的時候,然後還找一個被說是「深宮怨婦」的呂秀蓮來搭擋,但是「陳水扁意志力很強」、「不管用什麼方法,我跟你拗到最後就是我贏」,最後果然順利連任,而趙少康覺得蔡英文也越來越在走這樣的路子,所以「最後還是蔡英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6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