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陳其邁PO潛水照曝心聲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6:05
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的潛水日記」
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的潛水日記」

選舉過後,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今(16日)在臉書「陳其邁的潛水日記」中抒發選後心情,他以潛水時會遇到的頂流現象,來比喻此時此刻的心情,最後陳其邁也提到「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以此來勉勵自己與支持者。

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的潛水日記」

 
韓國瑜在投票日被問及投完後最想做什麼,當時韓國瑜曾輕鬆地說,此時此刻最想去游泳放鬆,並表示「不論輸贏,如果陳其邁帶我去潛水我也願意」,沒想到陳其邁真的會潛水;事實上,陳其邁在臉書上有2個粉專,一個是「陳其邁 chen chimai」擁有32萬粉絲,另一個則是「陳其邁的潛水日記」,僅5000多名粉絲,裡面大多是與潛水愛好者分享潛水心得。

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的潛水日記」

陳其邁今日在《陳其邁的潛水日記》中提到,曾有潛友問他這裡是不是他本人,他表示「當然是我本人,之前忙於選舉,但我都有在看潛友的留言」,而現在選舉告一段落後,因此先前潛水的照片再度被翻閱起。

陳其邁提到事前雖然有潛導和助導協助換氣瓶,但他仍習慣下水前自己再Check裝備,他認為或許這跟凡事親力親為的個性有關。
 

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的潛水日記」

此外,選後許多人都相當關心陳其邁的心情,以及未來的動向,他表示「我此刻的心情,就像『頂流』一樣」,同時也附上兩年前在貝里硫(Peleliu)潛水的照片。

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的潛水日記」

陳其邁分享潛水時遇到頂流的經驗,他表示「雖然在頂流的過程中,雙腿猛踢有時心裡會有OS,但在過流之後美麗的畫面,總是會呈現在眼簾之下,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很值得」,因為他相信「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最後也向所有潛友喊話「有機會各位潛友可以去貝里硫潛潛水,體會我此刻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心情#潛水#頂流#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26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