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接醫美代言「變臉」補錢坑 術前驚人素顏照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09:03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中央社

藝人狄鶯、孫鵬為營救在美國闖下大禍的獨子孫安佐,不惜砸下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外界粗估夫妻倆這9個月來應該燒掉至少3千萬台幣,才讓孫安佐總算安全回家。名嘴許聖梅爆料,其實狄鶯滯美這段期間仍有接醫美代言維持開銷,廠商還曝光狄鶯Before、After的對比照。即便狄鶯如今形象惹議,該診所仍選擇力挺,稱「沒想過換代言人」。

 

圖/翻攝自醫美診所官網

 
許聖梅日前在談話節目中爆料,狄鶯「這半年還有一些代言活動在進行,所以演藝事業都沒有中斷」。據《ETtoday》報導,狄鶯去年接下某醫美診所代言,直到今年7月孫安佐官司進行期間仍持續代言中。打開該醫美診所網站,的確公開不少狄鶯術前、術後的對比照,項目有「隔空減脂」、「豐頰」,還有主打「穴位工法」的玻尿酸拉提術。
 
診所貼出狄鶯(圖左)和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對比照。(圖/翻攝自醫美診所官網)

據《ETtoday》報導,該診所表示狄鶯4年來都是代言人,「她也覺得有很大的改善,才願意繼續在我們這裡」,並指醫美代言人不好找,沒考慮過換人。只是狄鶯因兒子孫安佐闖禍形象惹議,會否擔心帶來負面效果?診所選擇大力支持她,直言「她美不美麗跟疼小孩沒有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狄鶯#孫鵬#孫安佐#許聖梅#變臉#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