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他一人撐!吳尊揭「媽去世16年」心聲…逼哭老爸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0:43
圖/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
圖/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

藝人吳尊近期帶著72歲的爸爸,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吳爸爸雖已經是「爺爺等級」的年紀,不過穿著時髦、外貌帥氣,凍齡的外貌更是羨煞許多人,而深情的個性也遺傳給吳尊,2人都跟初戀初入禮堂,儘管吳媽媽已經去世16年,談及此事,吳爸爸依舊忍不住淚水流下。

吳尊在《最美的時光》上透露,自己15歲的初戀,就是現在的老婆,而戀愛保鮮的秘訣,他也坦言,因為自己很珍惜對方,彼此不會吵架也不會冷戰,都是當天解決問題,這也讓他覺得每一天都是完美的。

 

而吳爸爸也表示,自己的初戀是在17歲,且一直都是同一個女朋友,從來沒有變過,也笑說,兒子的「專情」應該是遺傳他,才會堅持只愛一個人,跟他當初一樣。

圖/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

不過,吳尊也分享自己人生的低潮,在他23歲那年,媽媽不幸罹癌去世,當時爸爸不捨孩子會難過,刻意隱瞞媽媽生病的事情長達5、6年,期間爸爸一人帶著媽媽到處求醫,讓吳尊相當心疼,不捨爸爸一個人扛下事情,且直到他畢業數個星期後,才被告知媽媽生病。

 
接著吳尊也表示,後來陪伴了媽媽8個月的時間,期間無怨無悔背著媽媽上下樓梯,幫媽媽按摩,並幫忙尋找相關疾病的資訊,那段時間也讓家人變得更親密。

圖/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

而在聽著吳尊講述這段過程時,吳爸爸在一旁強忍著淚水,不停地深呼吸,事後接受訪問時,也忍不住哽咽說「那時候真的...看他們沒有媽媽,知道媽媽去世,那也是聽天由命,但我們要堅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尊#深情#初戀#媽媽#去世#遺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