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2020恐全面搗蛋? 沈富雄:綠營會很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08:14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會面,但2人互動不如想像中熱絡,連聽取簡報時也面色凝重,視線更幾乎沒交集,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民黨立委沈富雄今(14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蔡英文為了連任丟掉尊嚴,但越是拜託柯文哲,對方只會越囂張,若他2020全面搗蛋,民進黨會輸得很慘。

圖/TVBS

 
沈富雄指出,蔡英文現在一心想的只有連任,早已不管民進黨和50席的區域立委,所以才會去拜託柯文哲,希望對方2020年不要出來攪局,但她已經把綠營的主要敵人、次要敵人,以及潛在盟友完全搞錯,而且也嚴重誤解了柯P的性格,因為「柯文哲這個人是越拜託我越囂張,你越拜託我反而要糟蹋你。」

圖/TVBS

沈富雄認為,蔡英文的總統大位注定要交出,不是輸給國民黨就是柯文哲,所以對她而言已經沒有敵人,既然如此,最重要的就是國會席次保衛戰,「如果柯文哲帶著宋家軍、民國黨、一部分的時力,或帶著這些散兵游勇出來搗蛋的話,本來綠營在綠區或PK的區還可以有點席次,如果柯文哲全面搗蛋,他們會很慘!」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柯會#沈富雄#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