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聚餐逼玩交杯酒 南韓三星主管伸鹹豬手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9:48

南韓企業最近也在進行年終聚餐,不過三星電子卻驚爆性騷醜聞,一名部長級主管,趁著員工聚餐,強迫女員工一起喝交杯酒,還伸出鹹豬手。受害女員工集體向公司舉報,這名部長被立即停職等待處分。

圖/翻攝自TVCHOSUN YouTube

 
南韓三星電子爆出性騷醜聞,負責處理光州事務的一名部長,被下屬踢爆,趁著公司聚餐,騷擾女員工。

新聞旁白:「該部長表示最近大陸很流行,男女把手伸進衣服內的,花式交杯酒,還用手機向職員秀出影片。」

這名部長在酒酣耳熱之際,除了提議要玩大尺度的交杯酒,還解開皮帶,掛到脖子上,吹噓自己最雄偉,當天一共有20多名員工聚餐,吃完飯後續攤2次,轉戰KTV時,這名部長還伸出鹹豬手。

 
新聞旁白:「該部長不顧現場有女職員,提議要玩嘴對嘴傳食物的遊戲,還在KTV做出不恰當的肢體接觸。」

在場女員工十分不舒服,事後到人事部檢舉,這名伸出鹹豬手的部長,已被下令不准上班,三星電子也準備約談在場員工,查清細節做出懲處。

根據南韓統計,約有47%的性騷案件在聚餐中發生,但高達8成受害者選擇隱忍。

民眾:「可能會被當作仙人跳,會覺得是女生做錯事,會被當作是狐狸精,最後女生無奈離職的案例很多。」

首爾女性工會現在則提供專業諮商,希望能幫助受害女性站出來指證,別讓職場性騷擾成為常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員工#騷擾#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81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