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超商討道歉 女店長霸氣護少年仔:她是我教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6:43

一名男網友疑似不滿店員沒有拿他的微波雞塊,走出超商後氣不過,用手機錄影並走回店內,向店長質問「你們少年仔」的問題,對此,店長霸氣說「她有跟我講啊」、「人家問你什麼東西沒拿你就講就好」,保護店員的態度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根據男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的影片,店長看到男子拿手機進店內,先問「什麼事情嗎?」男子不客氣回「什麼事情?你們少年仔啊」,店長知道男子來意後,直接說「有,她有跟我講,她說她有問你『要什麼東西?』你都沒有回答」。

 
 
男子聽完不滿回,「我拿發票(給她看了)…」,店長立刻說「她就問你說什麼東西沒有拿,你就跟她說你什麼東西沒有拿這樣就好了啊!其實沒什麼事」男子聽完怒回「那是說我的錯的就對了?」、「我現在就是要她給我一個道歉而已」。

圖/爆料公社

店長繼續問「那你到底為什麼不跟她說你什麼東西沒拿咧?」此時男子語塞,不知道該怎麼回,直接惱羞「還說要叫警察?是誰在擴大?」、「我現在就是要一個道歉!」店長聽完直接霸氣回「我跟你道歉可以嗎?她是我教的,我帶不好,可以嗎?我帶不好,對不對?」男子聽完閉嘴,轉身離開超商。
 
 
男網友將影片上傳後,發文「這個回覆」似乎想討拍,沒想到被網友酸,「第一次看到這種臉很癢想被大家打的」、「東西沒拿本來就自己問題,服務業澳洲客太多」、「先生表達能力有問題嗎?」、「跩什麼東西啊,奧客裝高貴嘞,現在都流行錄影自打臉就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超商#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6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