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可欽搭公車摔翻 肋骨斷三根控疏失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3:45

廣告導演范可欽,13號下午搭公車時,因為駕駛煞車時,公車晃動,范可欽沒注意,直接摔翻倒地,第一時間以為沒有外傷,沒想到送醫檢查,發現肋骨斷了三根,范可欽指控是駕駛疏失,不過客運業者澄清並沒有急煞。

圖/TVBS

 
公車慢慢靠站,車門才剛打開,一名男子卻突然摔倒在地,輪椅整個翻覆,駕駛轉過頭嚇壞了,連忙起身查看;放慢速度再看一次,跌倒的人竟然是廣告導演范可欽,他的輪椅就在公車車身的中間區域,沒想到車輛疑似停靠站,剎車的時候,輪椅不小心翻倒,導致范可欽重摔倒地,肋骨斷了三根。

警消獲報到場,小心翼翼將傷者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緊急前往醫院搶救,調查發現,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南港路二段,13號下午兩點半,范可欽搭乘306公車不小心摔倒,整個人從輪椅摔下來,現場看似沒有外傷,但是送醫後左側肋骨四到六結已經裂開,而當時開車的43歲許姓駕駛供稱,是正常停靠車站,並沒有任何急煞的情形。

圖/TVBS

市議員應曉葳:「這不是他第一次摔跤,他光在低地板公車上,已經摔跤兩次了。」
 

范可欽行動不方便,幾乎都靠輪椅代步,這回疑似也不是他第一次,在公車上發生意外,院方初步觀察,范可欽沒有生命危險,但後續恐怕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慢慢休養恢復,就怕氣胸以及血胸的併發症發生,畢竟再看一次當時的驚悚瞬間,范可欽好端端坐著輪椅,還在公車的車身中間,

圖/TVBS

怎麼突然摔翻,也再度引發相關單位注意,身障者搭公車的安全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可欽#公車#廣告#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38

0.1764